close

3f436eb7e4a1dcef2241e34587d1d682_n.jpg 


延續「關於日本震災─除了祈禱你還能做更多」一文。經過幾日籌備,義賣物資終於都送達公司,今天自願留下加班的員工們以及自願來公司幫忙的朋友已經開始家庭手工式的進行包裝與貼標作業,最快明日便可開始出貨。

這次義賣的品項為「琥珀茶」,重量75克,單價420元,總組數為500組,義賣後所得將「全數」捐於日本脤災,也就是不扣除成本,賣420元我們就捐420元,捐款明細將立即公佈於部落格與網站中,捐款時也會一併將購買者名單送交捐款單位,此外,為了讓義賣有憑有據,我們會開發票我們希望能在三月底至四月中就售完,並將所得快速捐出。若未能如願完售,則採取階段式捐法,分月於四月中、四月底,每半個月為一個單位捐出當期義賣所得。(熱心如大家,我想一定是三月底就能圓滿結束!)。如前一篇文章所述,還是希望各位不要當成自己是來購買義賣商品,就當你捐了420元,而我們因為敬佩你的大愛而特別為你準備了一份小禮物罷了。

 

 

DSC01872.JPG

義賣限定將特別以日文加註「為日本的平安祈福」字樣

7fee4726014026a45474809a729b83ce_n.jpg 

52de669091f88176316e2f426dd58453_n.jpg 

 

【義賣商品介紹】

琥珀茶為【BambooGarden篁園食藝‧精品】主力商品之一,由連續兩屆獲得茶王殊榮之製茶師傅研發特製,係以質佳之上等高山茶葉於五年內歷經300多小時烘焙,再經過兩年時間摧化後才能上架,因色澤如琥珀般澄澈故得其名。琥珀茶之茶湯甘甜、口感醇厚、香氣豐郁、不苦不澀、耐浸泡,只需少許茶葉便可陪你度過充滿茶香甘甜的一天,冷泡熱泡皆宜,放涼後的茶湯則更顯甘甜。經過時間摧化的琥珀茶性溫和,飲用後不傷腸胃且不易失眠,深具養生之功效。

 


關於義賣有任何問題您可透過下列方式聯絡我們:


篁園食藝‧精品 

電話:0983386930

電子信箱: kenjiono522@gmail.c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88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篁園食藝‧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